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AWE 松下进献憧憬生活

2018AWE 松下进献憧憬生活

导 语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家博会)于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松下电器Panasonic也借此契机召开了“2018年松下家电战略发布会”,率领全新家电产品、携手五大展示空间精彩亮相,为您进献“憧憬的生活”!

松下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也应邀亲临展台现场,气质优雅的她在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引爆全场热潮。

开幕首日,松下电器Panasonic在AWE家博会隆重举行“2018松下家电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社长本间哲朗发布了松下电器未来100年家电愿景,提出了“HOME”的概念,并进行了全新的诠释:即,超越家庭空间,向社区与社会的联动进行发展。

HOME将成为沟通家电与家电,沟通家电与社会的桥梁,它将包含健康、饮食、以及娱乐等方方面面。本间哲朗表示,希望松下电器可以贴近每个人的生活,为每个人创造丰富充实的HOME,为每个人带去“生活的憧憬”。

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社长 本间哲朗

发布会上,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先生正式发布了面向2020年的挑战目标,松下家电将发挥松下综合实力,将在品牌、商品、营销、住宅空间战略上采取一系列的全新举措来助力完成,使中国大陆家电事业在2020年达成200亿元年度销售额目标。并表示,面对瞬息万变的中国市场,松下家电将改变自我,实现突破。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亮

松下一直以来对AWE家博会都非常重视,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横尾定显先生在参加家电事业战略发布会后也亲临松下展台现场。

本次松下展台分为“松下百年区100thAnniversary”、“松下质慧家”、“轻厨房”、“影像技术Imaging”、“纳米水离子世界 NanoeWorld”五大展示空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并为之展示了松下最新的家电科技。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国·北东亚总代表 横尾定显

接下来就让松下带大家直击五大展示空间的精彩亮点吧~

松下百年区100thAnniversary

这里凝聚了松下百年的历史,从最初的炮弹型车灯,到如今小至电池大至全屋的解决方案,松下拥有包罗家用电器方方面面的丰富产品线。在这漫长的历史进程中,松下见证了家电行业和产品的深刻变迁,以全新姿态迎接新百年的松下将一如既往地为人们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松下质慧家

松下质慧家是松下打造的全新的智能化技术,并将这种技术延伸到了卫浴、厨房等几乎所有的家庭居住空间。

今年首次亮相的魔镜是松下质慧家的亮点之一,通过这面小小的“镜子”,将个人的健康管理和家电的智能控制全面结合了起来,不仅把人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更在方方面面呵护着我们和家人的健康,实现了人与家、人与家电、家与家电之间的互联,也正是因为有了它,我们对家的认知又进一步的扩大。

轻厨房

拥有众多现代化产品的松下轻厨房,也通过智能家电产品让厨房的工作变得更轻松。例如嵌入式厨房的IR光火力电磁灶,抽屉式洗碗机,3In1微蒸烤箱,在这些能够精准控制的产品使用下,解放您的双手,创造出更多您与家人交流的机会。

此外,在轻厨房现场上设置了中式、日式、西式料理商品展示区,配合使用松下充满智慧和科技感的产品,制作出健康的便携料理。现场还设有健康轻食品品尝区,前来参观的观众朋友可以在现场一饱口福。

影像技术Imaging

松下LUMIX系列相机产品一直也是微单相机的典范代表。在小巧的外观下蕴含了强大的拍摄能力。此次AWE家博会现场,松下展厅特别设立了影像技术展示区,在这里观众可以体验到全新的LUMIX超长焦镜头,同时还可以亲手体验到产品的魅力。

此外,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深入的学习摄影知识,松下还贴心地在现场开设了摄影技巧讲座、模特拍摄体验区等,现场教学可以学习到很多摄影知识。

纳米水离子世界Nanoe World

提到松下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很多消费者都并不陌生。这是松下电器独有的技术,并将这一技术贯穿至众多产品之中。从卫浴、洗衣机、到大型法式冰箱,从空气净化器到吹风机,这些看似不同门类的产品,却都拥有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神奇的纳米水离子让生活变得更精彩。

展示区除各式展品外还设有纳米水离子舞台,这里有专业人士进行演出,带观众走进nanoe纳米水离子的世界。

松下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也亲临现场参观松下展台,高圆圆小姐独有的端庄优雅气质与松下品牌的高端品位十分契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圆圆参观了各个展区,体验松下各式科技产品,与在场粉丝倾情互动,全场气氛高涨!

AWE家博会从3月8日起正式拉开帷幕,松下将会持续追踪报道,另外展会期间还有多场发布会直播,精彩内容敬请期待!请持续关注松下官方微博@Panasonic松下中国随时了解最新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