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信捷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

信捷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

2018年3月16日,由gongkong®主办的“智道·正行”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第十六届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经过用户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综合评比,信捷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

本次获评智造示范奖的是信捷蛋品分拣系统,该蛋品分拣系统与传统杠杆分拣比较具有环保节能、称重速度快、操作简单、稳定性好、性能优等特点,除蛋品行业外,还可应用于海鲜、蔬菜、水果等行业,应用范围广。其可推广性及示范性强。

信捷至精至诚,在自动化领域深耕十年,本着“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产品的同时,着重为用户提供机床、纺织、食品、包装、印刷、电子制造等诸多行业的整体式、一体化解决方案,力求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捷电气:8轴EtherCAT总线控制器——XL5H-24A8L全新发布

信捷TS系列人机界面用户手册【硬件篇】

信捷TouchWin Pro编辑软件用户手册

信捷电气:面向PLCopen标准控制器丨XS Studio编程组态软件重磅发布

信捷电气:XDPPro大升级,V3.7.16新功能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