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特尔公司高层访问控汇智能股份

英特尔公司高层访问控汇智能股份

2018/3/23 16:59:32

2018年3月21日, 全球最大半导体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副总裁Boles一行来到控汇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此次访问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稳固控汇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英特尔公司领导的来访,控汇公司表示热忱的欢迎。公司董事长吴有才亲自接待,并引领英热尔高层参观公司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所获得的资质和运营状况。Boles副总在展柜前仔细观摩公司的各项产品,从工业平板电脑,到嵌入式BOX工控机,再到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主板等等,她都做了详细了解,并频频点头称赞,对公司的各项产品表示非常认可。

随后吴总带领双方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公司业务骨干对公司的各大合作伙伴做了介绍,对产品研发计划进行了剖析,讲解了控汇在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阻力、难点时,自己的思路和解决方案以及在研发过程中取得的成就。英特尔方面对控汇的这种钻研精神非常赞同,同时对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讨论中来,给予了许多不错的建议。

此次英特尔公司的来访,为双方长久的合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控汇将加强与英特尔公司的交流,积极开展战略合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发展搭建更加优质的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塑创新|柯马携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及电动汽车技术亮相AMTS 2023

华为发布二十个高价值工业场景,打造工业智能体,满足工业数字化需求

优刻得控股优云智联在业界首次提出制造智能运营系统MIOS理念

“黑科技”赋能!联通智网科技核心攻关成果亮相2023MWC上海展

数字转型,安全先行——网络安全奠定智能制造的发展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