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达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助力“创新中山”建设

智达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助力“创新中山”建设

2017年11月,广东省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示。中山市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排名第4314名。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国家高度认可的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重大高新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这项殊荣是目前众多企业集团致力追求的目标,有着较高的准入门槛与标准。此项认定帮助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突破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目前,智达已有4类产品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高新技术产品具有高技术含量、高收益性、高竞争性和高价值性等特点,其认定直接证明了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增加了客户的信任度,是认定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条件之一。

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不仅是对智达的肯定,更为企业在科研技术、信息、资金、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等诸多方面获得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对于企业而言有着多方面的积极意义。

感谢相关政府单位对智达的认可。2018年,智达将继续“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助力“创新中山”建设!未来,智达将继续秉承“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得更优秀、更精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路信号转换,用一块芯片就够了吗?

M5S 使用小Tips

模块化器件丨第三期:基于M5S的七彩灯设计

伺服控制,我推荐这款PLC!

Arduino用起来很爽,但加上它肯定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