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荣获年度智造领袖奖及智能装备奖

三菱电机荣获年度智造领袖奖及智能装备奖

2018年3月16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智道·正行”2018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及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作为业内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在经过多轮用户投票、市场调研、大数据分析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分后,荣获年度智造领袖奖及智能装备奖。

智造领袖奖

王坚总裁自1994年加入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先后任职于名古屋制作所、国际本部、FA事业本部、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等。此间曾负责三菱电机FA业务在中国的战略规划以及“ONE 三菱电机战略在中国的推进。自2017年4月出任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以来,主推智能制造业务在中国市场的落地。未来还将继续带领中国团队创新及实践,以价值创造,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智能装备奖

MELFA FR系列保留了高刚性、精凑、高速的优秀本体构造,CR800控制器新能全面提升:控制周期缩短至此前1/2,其中CR800-R控制器与三菱电机R系列PLC无缝结合,通信周期缩短至1/4!通过与MELSEC iQ-R系列 PLC 的协作,实现了调试的简单化及生产效率·维护性能的提升。

三菱电机将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不断创新,快速、准确地把握市场发展动态,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