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探访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深入解读智能制造

探访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深入解读智能制造

一、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探访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深入解读智能制造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8日(周三)9:00-15:30

签到地点:赛达新兴产业园区F2座一层

适合对象: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等企业总经理、生产副总、技术副总、CIO等

主办机构: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协办机构:天津木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考察报名:李堃13672148795   kun.li@elco.cn

考察费用:680元/人,包含参观、培训、用餐

二、参观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

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示范平台依托于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出资筹建,落户天津市西青开发区。平台引入了阿里云平台技术、美国工业物联网首席架构师林诗万的大数据分析技术等,并将合作伙伴擅长的技术能力充分整合,建立一个高度集成的创新融合服务平台,提高资源配置,合作共赢,重塑产业链、供应链和生态链。

平台基于最新的智能制造理论,结合先进的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手段,完整地体现智能制造过程中的九大核心技术,使智能制造需求者能够直观、深入地认识和了解智能制造。平台兼具智能制造示范、智能制造核心能力测评、智能制造技术与人才培训等核心功能,针对目前制造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与痛点,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测评、咨询、顶层设计、培训服务,直至落地实施的技术支撑。

平台构建了一套完善的企业智能制造核心能力评价模型,通过量化分析与专业的测评,对企业的智能制造水平进行诊断并挖掘其真正的需求,并基于测评诊断结果,为企业规划智能制造发展目标和路径,提供从顶层设计到落地实施的方案和技术咨询,实现全方位的诊断、分析、改善闭环服务。

三、智能制造深度培训

【演讲主题】智能制造如何落地

【演讲嘉宾】张鑫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机电一体化应用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

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并于次年赴德国达姆施塔特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学成归国后进入工业自动化领域,在该领域辛勤耕耘后续又创建了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20多年发展历程中,曾先后荣膺“中国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领袖人物”、“中国汽车装备制造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自动化年度“智造领袖”、MM现代制造创新驱动20年“传奇人物”等多项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中国工业自动化风云人物”殊荣。多年的实践使他在智能制造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与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对智能制造如何落地有着独特的见解。

【演讲内容】

智能制造如何落地

工业4.0理念下的智慧工厂整体规划

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智能制造核心架构

【演讲主题】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及应用

【演讲嘉宾】邱昱坤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演讲内容】

智能制造顶层设计

智能制造应用

智能制造核心技术

核心技术详解

四、活动行程

五、往期精彩

六、主办单位

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面向智能制造领域,结合市场需求与行业发展,积极联合行业上下游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相关单位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联盟宗旨是以先进的技术推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以及制造业的发展,不断提高中国企业与研究机构的产业竞争力和技术创新力;重点在于自动化技术及信息化技术的先进性和创新性的提升;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资源优势互补,建立一个高度协作的创新服务平台,提高资源配置,合作共赢,重塑产业链,构建全新的智能制造生态系统。

经联盟26家初始成员单位代表及专家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由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及秘书处单位,由天津大学等8家企业/机构作为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自动化的领军企业,于2003年在天津投资成立,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作为中国本土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提供商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宜科在汽车、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机器人、食品制药、印刷包装、纺织机械、物流设备、电子制造等诸多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宜科为智慧工厂的整体规划实施提供自系统层、控制层、网络层到执行层自上而下的全系列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但不局限于云平台、MES制造执行系统、工业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工业无线通讯、物联网网关芯片、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自动化电气控制系统集成、智能物流仓储系统、IoT集成开发解决方案及服务等,以实现真正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从而带来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大幅提升,同时使得企业对生产灵活性和生产复杂性的管理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多年来,宜科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服务、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加速智能制造进程,成为“中国制造2025”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当之无愧的践行者。

七、协办单位

天津木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

天津木杉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公司以助力中国“隐形冠军”企业成长为使命,专注中国的成长型企业,覆盖京津冀地区超过2000家年产值过亿的企业,3年为5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管理咨询、管理培训、管理顾问服务,在成长型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现有专家合伙人21人,其中博士学历专家5人,硕士及MBA学历专家12人;同时与国内知名专家讲师50余人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管理理论框架严谨完备、方法论实用有效,且具备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指导经验。

主营业务分为咨询和培训两大板块,服务内容包含:企业战略规划与执行、组织设计优化、市场营销、精益生产、人力资源、财务与资本筹划六大体系。

2015年发起“天津隐形冠军总裁沙龙”,以标杆企业参观+企业家/管理专家分享的形式,为成长型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至今已举办近30期活动,超过500人次参与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