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副市长姚来英莅临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参观考察

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副市长姚来英莅临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参观考察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发挥制造业优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天津市政府坚持政策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充分释放“互联网+”力量,拓展制造业发展空间,培育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日前,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副市长姚来英先后莅临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参观考察。市发改委主任王卫东,市工信委副主任贾泓、孙钢,市科委副主任祖延辉,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绍旺,副区长刘启阁、郃中林、王强、张寒冰等领导先后陪同参观。宜科公司总经理张鑫接待了到访领导,并针对平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鑫在汇报中说道,“2017年3月,在天津市科委的指导下,宜科公司联合近50家产学研用单位,发起成立了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强智能制造在天津市范围内的深入推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带动天津市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2017年底,在西青开发区的支持下,由宜科投资建成了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平台通过建造一条真实的智能制造示范线,展现智能制造的全过程,为企业提供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的核心功能是示范、培训、测评咨询、项目实施,在国内处于开创性的领先水平。建成以来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已经接待了近千人次的参观、学习和培训,反响非常好。”

孙文魁副市长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对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大加赞赏,并对平台的立意和服务方向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制造2025’明确将智能制造作为制造业的主攻方向。天津作为我国主要的工业城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既是提升改造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实现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必然选择,更是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天津功能定位,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打造‘天津智港’的关键抓手。希望以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为契机,大力推广智能制造,以天津为中心,辐射京津冀,带动中国工业新变革。”

姚来英副市长也对平台的建设及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鼓励,并表示天津市政府将对平台的各项工作及未来发展提供支持。他提出,“希望宜科公司凭借自身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借助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的力量,带动天津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推动‘天津制造’向‘天津智造’的转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