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深公司成功中标系统外项目

智深公司成功中标系统外项目

    近日获悉,智深公司成功中标赤峰经济开发区发电有限公司2×350MW自备热电联产项目机组主辅控一体化DCS项目和仿真机项目,系统外项目再下一城。

   

    赤峰经济开发区发电有限公司2×350MW自备热电联产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总承包,赤峰经济开发区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承担开发区内110t/h的工业蒸汽热负荷和中心城区924.5MW采暖热负荷。智深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信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在与新华控制、和利时、上海新华、浙大中控等国内外著名DCS厂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是智深公司继国家电投赤峰新城2×350MW、霍林河2×350MW项目后在赤峰地区中标的又一系统外项目,对开拓蒙东市场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智深公司后续开拓智能热网项目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在建最大火电项目第三台百万千瓦机组投产

喜讯!国能智深发布自主可控国产大型PLC系统—iPLC!

神皖马鞍山电厂#4号机组DCS改造顺利完成|2022年工程项目收官系列之四

国能智深自主可控DCS参展“2022深圳核博会”

全国产化1.5MW/2.0MW/3.0MW风机主控系统实现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