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2018/3/27 16:30:04

西门子对3D打印行业并不陌生,其因3D打印的燃气涡轮叶片而闻名。这些燃气轮机已经累计运行了100,000小时,而西门子本身也将增加一个新设施来增加其增材制造业务。该公司正在为其增材制造专家Materials Solutions的3D打印工厂投资3000万欧元。计划于2018年9月开业的新工厂将位于英国的伍斯特,并将使该公司的3D打印机数量增加一倍,达到50台。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这项投资是我们为航空航天、汽车和其他行业建立和发展全球增材制造服务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西门子电力和天然气增材制造副总裁Markus Seibold解释说。

预计这一扩张还将导致在伍斯特创造50多个新职位。它将由西门子数字企业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西门子数字企业解决方案是一个端到端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和自动化组件,涵盖了工业价值链中的各种可能需求。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增材制造是我们数字化战略的主要支柱,”西门子电力和天然气部门首席执行官Willi Meixner说。“这一重大投资强化了我们的信念,即增材制造行业有创新和增长的巨大潜力。这也是我们开创这一激动人心的新技术工业化的下一步,并展示了我们如何领导第四次工业革命。”

西门子已成为3D打印领域的领导者,同时也是该技术自动化软件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Materials Solutions,该公司为航空、汽车和摩托车等行业的客户提供工程、3D打印和制造服务。西门子于2016年收购Materials Solutions的多数股权,Materials Solutions是使用选择性激光熔化(SLM)技术制造高性能金属零件,特别是高温超级合金的先驱。

Materials Solutions在过去两年中有了长足的发展,预计这种新的扩展将能够制造数千种用于西门子发电设备的部件;该公司与西门子的电力和燃气部门紧密合作。

“经过详细的产品分析,我们确定了到2022年使用增材制造生产200多种组件的目标,”Seibold说。“由于西门子拥有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NX,因此我们已经拥有完美的工具来设计3D打印的零件。更好的是我们全面的自动化体验,这是自动化3D打印机的理想前提条件。基于端到端软件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我们全面的专业知识和大型打印机机队,这促使我们成为增材制造工业化的完美公司。”

在其他扩张消息中,法国公司BeAM去年在美国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现在正在新加坡建立一个新的子公司。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新工厂将使该公司能够为亚洲的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这是去年继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第二个解决方案中心,它将进一步扩大BeAM培训的工程师人数,这些工程师将加速3D打印行业的采用。他们还将为当地工业公司提供工程服务。

此次扩张是在向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3D打印中心出售Magic 800 DED系统之后进行的。该公司在2017年下半年向小编透露了即将在亚洲扩张的信息。业务发展副总裁FrédéricLe Moullec解释道:“我们将在明年扩展到新加坡,我们将有一个服务中心分支机构。这不仅仅是一个销售部门,它还将提供技术帮助和服务。这将是一个像我们在美国开设的小规模解决方案中心。”

3D打印进入快速发展期!西门子、BeAM皆宣布开设新3D打印工厂

新加坡子公司的创建展示了BeAM一直致力于将DED技术带给全球更多用户的愿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