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用匠心参与未来科技时代 颠覆性技术智启城市发展

用匠心参与未来科技时代 颠覆性技术智启城市发展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是参与

在这个科技与资源爆炸的时代

海克斯康创造了无数传奇

超出想象的颠覆性技术层出不穷

在当下智慧时代海克斯康继续秉承匠心匠艺

为所有与会者奉上技术饕餮盛宴

………

科技正在以难以想象的速度改变着世界,云技术、大数据、公共安全、移动互联网、AI、AR、VR、等诸多科技跨界融合,吸睛无数。这些技术在逐渐融入了大家工作生活的同时,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行业未来发展的思考与展望。

凭借着颠覆性的技术优势,海克斯康开启了一场针对多行业的智慧变革。在本次大会期间,海克斯康为您安排了近四百场精彩、专业权威性的论坛会议、实操培训体验以及富有创造性的论坛演讲。与会者能够与海克斯康众多行业的多位技术专家及产品研发人员一同探讨并交流心得体会。

海克斯康智能制造分论场

随着不断升级的智能制造闭环,此次海克斯康智能制造技术论坛分为仿真设计及加工方案、智能制造方案和智慧质量方案,以三足鼎立之势展示智能产业链,打造智慧工厂。

海克斯康PPM分会场

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已然来临,各个行业面临巨大机遇和挑战。一个现实的问题是:如何在这样的转型周期中生存下来?又如何把握机遇,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这些问题都可在海克斯康PPM2018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上找到答案!海克斯康PPM将从四大主线和全新的解决方案助您实现数字化转型!

海克斯康智慧方案分会场

基于海克斯康秉承的从“数字城市”走向“平安城市”再迈向“智慧城市”的整体理念,海克斯康方案技术论坛为地理空间信息、公共安全和基础设施(水务、电力、管网及通信等)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奉上了众多全球领先的产品平台及智慧解决方案,以便实时感知世界变化,从宏观、全面的视野不断缩小“现实”与“理想” 之间的差距。

“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即是参与”,加入2018年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深度现场般感受全球最前沿的科技力量。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技术饕餮盛宴,让更多的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见证海克斯康如何把世界变成可感知、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欲深入了解更多海克斯康不同行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欢迎参加大会期间举办的各类技术论坛。

与此同时,4月30日前注册,可享受早鸟注册带给您的最优福利。让我们怀着对想象和创造的内心渴望一同抢占先机,感受智慧时代匠心精神,与海克斯康一同构建智慧生活的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MART Quality 智慧质量管理系统

2022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重磅来袭!

数计万物·度量未来

新年首播,礼品重重 | 为什么现在的手机越来越“顺手”?

海克斯康多台测量机如何实现柔性高效自动化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