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智造赋能 拥抱互联》全国系列研讨会即将开启

《智造赋能 拥抱互联》全国系列研讨会即将开启

——— —2018西门子数字化工厂&天拓四方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创新论坛·北京

随着传统工业结构性调整和新兴“数字原生”企业的崛起,制造企业的竞争力正在被重新定义。硬件产品和实体资产已不再等同于企业竞争力。数字化、网络化重塑了竞争格局,价值分配已超脱传统行业界限,以制造业为代表的传统重资产企业的优势被挤压,如何快速地应对市场变化?

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被看作是制造业向智能服务转型的新引擎。

天拓四方15年来,始终站在工业制造技术探索的前沿,数网星作为新一代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承载了天拓人多年来在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上的聚焦专注和深耕行业的过硬经验,以全新的工业4.0架构,赋能制造企业,全身心拥抱互联网时代!

让我们携手,以新制造冠名新时代;

新时代下,一路同行!

会议内容:

13:00来宾签到

13:30领导致辞

13:50西门子TIA全集成系统解决方案的应用

14:50数字化工厂之互联互通解决方案-工业云

15:20茶歇

15:40智能配电系统解决方案介绍

16:00数字孪生-机电一体化虚拟仿真验证

16:20打造数字化工厂之最佳实践

扫码报名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