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斯拉在资本结构上严重做空

特斯拉在资本结构上严重做空

2018/3/29 15:24:23

由于迄2018至今股价的持续波动,特斯拉可能接近一条交叉路。由于在今年二月底上涨了近15%,而股票卖空者继续流连,大多数取得可观的利润。这些空头者并没有掩盖利润,并暗示他们认为信贷将继续恶化。

特斯拉在资本结构上严重做空

特斯拉在资本结构上严重做空

继Uber自动驾驶测试车因为自动驾驶系统失灵刚刚发生致死交通事故之后,美国加州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引发爆燃。该车车主被送到医院后因伤重不治死亡。

有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性能、里程的好看数据,可以说是在激进技术的前提下实现的。特斯拉的18650型电池在使用过程中,电池阵列只要有轻微不一致,就会在电池组内部形成环流,引发自放电并极大增加电池的损耗。

特斯拉在资本结构上严重做空

3月27日,特斯拉收跌8.21%,报279.22美元,创去年4月以来最低,仅过去一个月内就跌超18%,年内已经由涨转跌,今年还不到三月底就累跌了10%,较去年9月新高的389.61美元跌超20%,进入熊市区间。

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股票空头头寸规模达94亿美元,使其成为美股中被做空最多的股票。

特斯拉的“逆袭”信仰目前很大程度被依托在Model 3身上。但Model 3依旧深陷“生产地狱”,5000辆周产量目标的实现时间一推再推,业内并不看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