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nodisk宜鼎芯存 Q1 iForum活动

Innodisk宜鼎芯存 Q1 iForum活动

2018/3/30 16:54:28

    Innodisk秉持极致服务的精神,每季安排iForum活动亲自到客户端,分享产品资讯。今年3月Innodisk 宜鼎芯存在华东、华南、华北、西南区各区域客户群体营地组织了Q1 iForum活动。活动来自我们各个垂直市场客户群体达到数十家。活动中

   

    Innodisk Flash闪存、DRAM内存条、EP工控行业周边扩充卡三大产品线各资深PM经理其中包括远程从台湾总部过来的EP经理,在各区域代理商们的带领下同大家分别分享了关于相对应产品市场行业分析及应用和Innodisk 三大产品发展策略以及新产品技术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不管是在人力及场地设备的支援下,各区域客户群体们都热情积极的给予Innodisk提供了很大的支持,也正是因为于此才使得各代理商们同我们PM们及对应业务人员忘却各区域间车马交差奔波的疲劳依然带去Innodisk热情专业的精彩内容分享。

    Innodisk 致力于闪存及内存产品的工业和企业级应用。我们致力于提供可靠的产品和无与伦比的服务,这使得产品包含了为现有工业方案而设计的嵌入式周边产品和应用于工业及企业应用的高性能闪存及内存。

    服务不只是我们的工作,也是Innodisk 每位成员一举一动的方针。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都承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极致服务的理念,指导着我们与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每一次互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