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6mm超薄单通道电子式断路器

新品速递 | 6mm超薄单通道电子式断路器

菲尼克斯电气PTCB单通道电子式设备断路器适用于长距离线缆、空间狭窄的电路分布应用,可与CLIPLINE系列产品配合使用,提供固定额定电流和可调额定电流两种型号,能够自由设置额定电流等级,1A-8A的设置范围完美适用于绝大多数的直流应用场合。6mm超薄设计可在有限空间内灵活实现电位分配,节省30%以上的柜体空间。

节省柜体空间

6mm的超薄设计能够让PTCB系列产品轻松应用于各种柜体,1A-8A的额定电流范围等级能够轻松应对任何过载以及短路故障。因此,即使在一个异常狭窄紧凑的柜体中,良好的保护性能也能保证系统的最高可用性。

使用简单便捷

PTCB系列产品能够与CLIPLINE系列端子产品自由桥接,您可以使用全系列的端子配件与此系列断路器配合使用。即使后期需要功能性扩展,智能的电流设置功能也会让您的系统操作简单便捷。

灵活可调

断路器可由设置助手对额定工作电流自由设置,宽工作电流范围使得后期功能性扩展工作变得异常简单。我们还额外提供固定电流的版本,强大的保护性能确保您的系统稳定运行。

性能特点:

宽度:6 mm

红黄绿三色LED指示灯显示断路器的动作特性

电流值可在1A-8A的范围内个性化调节

固定额定电流有2A、3A、4A和6 A四种型号

符合NEC Class 2要求

使用灵活

集成遥信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