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活动预告| 三菱电机携最新产品重磅出席中国数控机床展

活动预告| 三菱电机携最新产品重磅出席中国数控机床展

紧扣客户最新需求,三菱电机将携最新研制的新一代数控产品参与本次盛会。

本次,三菱电机数控产品展台将推出新一代经济型数控系统E80、MDS-E系列伺服驱动、HG系列伺服电机等新一代数控产品。

最新经济型

数控系统E80

最新研制的新一代经济型数控系统E80,搭载CNC专用CPU,大幅提升系统的基本性能;它与MDS-E系列伺服驱动、HG系列伺服电机等新一代数控产品结合,有针对性拓展了行业应用范围。

在追求更高的性价比的同时,运用最新的控制技术,兼顾客户更高的性能、更高的精度、更高效率的使用需求,追求更简洁易用的人机界面,提高易用性,给客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

E80A(雕铣机&玻璃加工机行业应用)

与上一代E70数控系统相比,除了最大轴数增至6轴,宏变量指令也扩展至600组,控制性能、切削效率、加工精度上均有大幅提升。

E80B(车床专用)

与上一代E70相比,增加了丰富系统功能,提升切削效率、加工精度,程序编制修改更方便,人机界面更加友好简易,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数控设备

可视化项目方案

实现高效率、降低成本、人力精简——远程生产管理、机械运转状况可视化以及远程服务。

方便工厂人员对设备的报警信息、加工状况、运转信息及运转实绩等信息进行监控,也方便管理者实时了解的生产状况。

以上功能究竟是如何实现的?我们在现场展示了实机demo,可以现场体验并了解详细技术细节。

说到这里,您是否对您本次CCMT三菱电机展台之旅更加充满期待了呢?三菱电机在此,诚邀您的莅临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