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勒斯报告2018:3D打印行业增长持续 金属3D打印机销量惊人

沃勒斯报告2018:3D打印行业增长持续 金属3D打印机销量惊人

2018/4/3 15:35:40

近日,Wohlers Associates,Inc.发布了关于3D打印行业的年度Wohlers报告,指出金属3D打印系统的销售额增长了80%,整体3D打印行业增长了21%,其中金属3D打印尤其突出。

沃勒斯报告2018:3D打印行业增长持续 金属3D打印机销量惊人

据悉,Wohlers Associates创始人兼总裁Terry Wohlers带头撰写了这份报告,其发展和出版的背后有着一支庞大的团队努力,这份报告共有32位国家的76位合作者和贡献者参与了此次发布。Wohlers Associates已经积累了据信是业界最大的全球专业联系网络。该报告由92家服务提供商,64家工业增材制造系统制造商以及19家第三方材料和台式3D打印机制造商提供支持。它涵盖政府资助的研究与发展,合作与联盟,以及110个学术研究机构和11个研究机构的研究与活动。

这份344页的2018年报告包含了增材制造行业各个方面的丰富信息,但其中一个主要因素十分清晰:这是一个正在快速增长的行业,特别是金属行业。2016年,估计销售了983台金属3D打印机。2017年,这一数字上涨了80%,达到1768台。这是迄今为止自2000年以来最大的单年增长率。不仅仅是数字正在上升,“ 沃勒斯报告”2018年金属增材制造系统安装的“戏剧性”增长伴随着金属3D打印的改进工艺监控和质量保证措施,但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沃勒斯报告2018:3D打印行业增长持续 金属3D打印机销量惊人

这些数字表明,世界各地的制造商越来越发现增材制造的好处。供应也在满足需求 - 在2017年,全球有135家公司生产和销售工业增材制造系统,定义为售价超过5000美元的机器,高于2016年的97家公司。新的3D打印机制造商正在进入AM市场而且他们也带来新的有价值的东西,比如开放材料系统,更快的打印速度和更低的价格,使金属AM变得越来越易于使用。

Terry Wohlers表示:“新的3D打印制造商正在以惊人的数量涌入增材制造领域。“我们由80多位专家组成的报告团队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将信息汇集在一起,做出了惊人的报告。我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总的来说,这份报告对金属增材制造业非常鼓舞人心,并且对3D打印的其他所有方面普遍看好。

沃勒斯报告2018:3D打印行业增长持续 金属3D打印机销量惊人

Terry Wohlers

Wohlers报告2018有几个新功能,其中包括增材制造设计,后处理以及各种创业和研究计划的新增和扩展部分。它包括36个图表和图表,110张表格和192张照片和插图。它还为报告的买家提供了超过160页的补充在线信息。

报告的主要作者,除Wohlers本人外,还包括Ian Campbell(英国),Olaf Diegel(瑞典)和Joseph Kowen(以色列)以及副作者Ismail Fidan和David Bourell。该报告还包含来自空客,GE Addditive,3D Hubs,众多全球大学甚至美国军队代表的贡献。在这里可以找到完整的贡献者名单。去年,当Wohlers Associates发布2017年报告时,3D打印行业增长了17.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