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UPSA用3D打印一年节省出Fortus 450mc设备的成本

UPSA用3D打印一年节省出Fortus 450mc设备的成本

2018/4/3 15:36:01

近日,法国制药公司UPSA发出一条信息宣称其 通过使用3D打印技术整合到特定工艺中,降低的成本高达95%。尽管其购买的Stratasys Fortus 450mc Production 3D打印机才一年多,但节省的费用已经足以覆盖了450mc的成本。

UPSA用3D打印一年节省出Fortus 450mc设备的成本

Stratasys Fortus 450mc 3D打印机。

3D打印部件可以提高效率并节省重量

具体来说,使用450mc替换部件,UPSA实现了显着的效率节省。3D打印将零件重量减少了70%,“减少了机器的磨损,并且对生产率和机器寿命产生了重大影响,”UPSA技术和基础设施部项目经理Mathieu Dumora说。

Dumora解释说,用于在生产线上打开纸箱的重型铸钢器械容易扭曲,有时会因自身重量而断裂,需要进行长时间的昂贵维修。

Stratasys的ABS-M30i生物兼容3D打印材料可以从扭曲中恢复,并且可以以“最低的成本和短的打印时间”进行更换。“在用ABS-M30i塑料更换55个钢臂部件的一年中,UPSA实现了每个部件95%的成本降低。

UPSA用3D打印一年节省出Fortus 450mc设备的成本

减少确保封盖安全所需的劳动力

UPSA的另一个3D打印应用是去除Efferalgan(其品牌的扑热息痛瓶)瓶盖上的劳动密集型视觉检查。目视检查用于检测可能会对扑热息痛造成污染的颗粒。

用450mc制造的3D打印设备“吸入并吹空气以去除任何颗粒。我们测试吸入的空气,甚至有时将颗粒放入瓶盖以测试功效。得益于增材制造,我们能够自己制造该解决方案,并通过开发迭代快速且经济高效地进行改进。“

简化零件装配

UPSA的设计工程师正在使用450mc来减少相机底座用于自动检查包装标签所需的部件数量。以前相机支架使用了“27个部件的组装,新设计只有两个部件,这使我们大大减少了生产时间和成本。”

3D打印立即产生积极影响

Dumora说:“对于我们这些使用它的人来说,Fortus 450mc是绝对的工作战马,在整合机器的第一年,我们的投资得到了绝对的回报“

Stratasy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Andy Middleton表示:“UPSA成功将我们的3D打印机集成到生产中并实现如此巨大的可量化投资回报率的速度,证明了该技术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使用克服大多数工业部门制造商面临的生产线挑战。“

法国航空航天制造商Latécoère通过3D打印和450mc也实现了节能效果。生产原型的交货期从六周减少到两天的95%。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现在正在为其整个工业机械系列打印更换零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