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样本通助广东万和打造智能化营销 高效获取线索

样本通助广东万和打造智能化营销 高效获取线索

2018/4/4 9:08:55

近日,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样本通,部署样本通提升销售效率与赢单率,并帮助市场人员高效管理企业内部产品信息、提升营销精准度,节省市场成本支出。伴随用户行为习惯向移动端迁移,为解决纸质宣传册等传统样本在展会、销售拜访等使用场景存在的痛点,更加移动化、智能化的样本对外营销与内部管理方式已成为当下制造业领域的主流趋势。

万和(股票代码 002543)以“燃气具专家”为品牌定位,生产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燃气烧烤炉、燃气空调、燃气取暖器等燃气具产品并与之相配套的电热水器、消毒碗柜、吸油烟机、净水器等厨卫电器产品,以及太阳能、热泵热水器等新能源产品和空气能+燃气、太阳能+燃气、电能+燃气等能源集成热水系统。在国内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八年位居全国第一,消毒柜市场占有率连续十多年处于行业前两名,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国外市场,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四年位居行业首位。

以线下展会场景为例。以往,参展商参与展会的筹备工作非常繁琐。市场人员需要提前定哪些样本参展,中间如何运输,现场如何发放;如果纸质样本制作数量少,不够发放怎么办;如果数量多,如何运输回去,还是就这样处理掉。

部署样本通,市场人员只需要通过样本通将本次展会想要对外展示的产品按照不同组合建立若干个精选集,生成不同的独立二维码,打印后即可用于展会现场,既帮助市场人员用很短的时间准备大量样本,也能够节省相当的纸质样本印制成本与运输成本。

观众抵达企业展台,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到相关厂商的独立访问页面,查阅样本,便于其随时点击浏览、下载与二次传播。通过样本通将产品样本在微信中进行分享,无需担心一段时间后出现内容失效的情况。

此外,参展商在展会中经常会碰到向客户分发纸质样本后,不知道谁领取、看没看、看了几次,甚至这些样本是否被当作垃圾丢弃在展会的某一个角落。

部署样本通,观众扫码后点击浏览、下载、转发等信息与行为都会给予参展商相应数据反馈,例如观众在什么时间、浏览、下载或转发了哪几个资料,浏览了多少时间等。围绕这些数据,展商市场与销售人员能够更深层次分析观众的行为,对哪些产品更感兴趣,什么时间跟进客户等,使市场营销与销售跟进都更加有的放矢。

目前,样本通已成为国内外制造业企业布局PIM(Produc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产品信息营销管理)的首选解决方案,客户群体涵盖ABB、施耐德、西门子、三菱电机、徐工集团、博世集团、东芝等近千家企业,在工业品营销领域构建了坚实的壁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