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19届中国工博会圆满收官,未来机器人喜获硕果

第19届中国工博会圆满收官,未来机器人喜获硕果

11月11日下午,历时5天、参展规模和专业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据大数据监测平台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中午12:30,本届中国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超16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6.67%。

从展前筹备到展后结束历经三个月,往返行程超3000公里,参与人员10余人,运送设备3吨,接待观众数百人次,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前沿的产品、详细的解说与热情的服务,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的兴趣,并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在大致了解本司的产品以及技术后,众多专业观众表示强烈的意向,希望会后可以获得更详尽的了解以及深入的考察与应用。本次参展,对未来机器人有限公司而言,可谓硕果累累。

中国工博会作为中国智造面向国际的一个窗口,以全新的面貌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技术创新的强大实力,未来机器人始终抱以学习的态度,潜心研发,迎合市场需求,开发出更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为中国智造增彩添色。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机器人 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

未来机器人 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 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

未来机器人 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

AGV行业难题如何解?未来机器人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