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近日,在2018年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服务年会上,Elmo凭借新松7轴机器人的案例,荣获“智造示范奖”,这是近期,Elmo获得的又一行业性重量级奖项。

“ CAMIRS 年会由gongkong®主办、OPC中国协会协办,以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合作发展机制、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机械工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菲尼克斯智能战略推进联盟、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支持,所有奖项通过了行业专家的审核,业内人士的网络投票产生,具有权威性。”

通过世界一流的智能伺服感知技术和全面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是Elmo近年来的战略目标。尖端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使我们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

欢迎访问Elmomc.cn—ELMO中文网站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