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送变电打响特高压线路大修技改攻坚战

湖南送变电打响特高压线路大修技改攻坚战

2018/4/8 15:00:07

blob.png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高空作业

3月下旬,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800千伏锦苏线2018年大修技改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800千伏锦苏线于2012年投运,湖南境内线路长254.342千米,共计560基杆塔。作为省内最高电压等级线路,锦苏线的安全稳定运行对整个湖南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影响极大。本次大修技改涉及221基杆塔的绝缘子加装锌环治理和杆塔2104号至2105号的“三跨”治理。

3月初,湖南送变电公司接到2018年大修技改任务后,立即组织人员提前策划,全面部署锦苏线、复奉线、江城线、祁韶线等23项线路大修技改工作。通过召开大修技改项目专题会议,明确各级人员职责分工,协调处理各环节相关问题,有力保障大修技改工作的安全、质量和进度。同时,该公司根据线路特点,以电话、微信群交流等方式,向相关人员强调大修技改工作的目的、要求、工作范围以及安全控制要点等事项,为2018年大修技改工作的顺利推进夯实了基础。

目前,该公司其余21项大修技改的前期现场调查、材料工器具联系与调配、人员和施工队伍安排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