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电气推出新电池储能产品 抢占储能市场份额

通用电气推出新电池储能产品 抢占储能市场份额

2018/4/8 15:33:43

据悉,到2030年,储能业务将达到103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各公司纷纷利用优势产品抢占市场份额。近日,在挺进大规模电气储存系统市场遭遇挫折后,美国通用电器公司(GE)转向新电池储能平台,希望以此抢夺电池储能市场这块大蛋糕。

通用电气推出新电池储能产品 抢占储能市场份额

通用电气最近宣布了名为“GEReservoir”的新电池储能产品,该产品采用全球研究中心的创新技术开发而成,是一款灵活紧凑的交流或直流耦合系统的储能解决方案,其目的旨在缩短施工部署时间,提高电池寿命以及可靠性。该产品目前正在完善解决方案,以适应当前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建设。

通用电气表示,使用这套电池储能设备可以延长15%的电池寿命,在业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是所有制造商所关注的技术,因此如果通用电子能制造出更优秀的产品,这将是在该领域提升该公司的技术壁垒,加强其产品的地位。能源存储虽然是通用电气今年在储能领域的一项小型业务,但它有可能成为公司长期增长的重要推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