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揭秘永宏P5/C3系列人机

揭秘永宏P5/C3系列人机

台湾永宏继广泛被市场接受的PLC产品之后的另一个重量级产品——P5/C3人机界面,多种规格、高可靠性和高品质的配件、让人眼前一亮的功能以及让人心动的价格,只为了给您一个更好的选择。

C3/P5系列人机界面是永宏电机继多年来以高品质、高可靠性享誉业界的FBs/B1系列PLC之后,再次以优异的技术经验及高品质的传统基因所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一代高品质、高性能人机界面。除了具坚固的结构和令人惊艳的黑色钢烤时尚外观外,更具有美观方便的背嵌式PLC设计,可将用户HB1系列PLC直接嵌入于HMI背面,大幅节省空间并降低安装配线成本。软件功能方面, C3/P5人机具有直观易用的软件开发环境和精美绝伦的图形显示,可帮助使用者在弹指之间轻易的编写出实用美观的监控画面。为了保证高可靠性和高质量性以及为了更好的实现更强大的功能,我们在硬件选择方面“绝不手软”,我们坚信高规格的质量设计是稳定可靠的根本前提。

我们主要介绍一下,强大的C3/P5系列触摸屏的几个特殊技能:

1.HMI背镶HB1(10/14/24/32/40点)PLC 。C3/P5系列触摸屏背部具有一个专用的PLC Port通讯口,此通讯口可与背镶HB1-PLC直接连接,内置参数为921600/偶/7/1。触摸屏亦可通过此PLC Port执行穿透功能下载PLC程序,让您无需为其他配线而烦恼。(温馨提示:4.3寸的触摸屏不支持此功能)

2.VNC功能。一般的设备操作,操作员只需在HMI操作界面操作就可以了。如果说HMI置放的位置不方便经常或者长时间操作,或者操作员想随时随地查看和操作HMI界面,这时永宏C3/P5系列触摸屏就能很好的帮您解决这个问题。针对操作员不在HMI操作界面现场的情况,操作员可以在电脑上使用VNC客户端,或者手机上下载VNC软件,通过网络,可直接将HMI的画面显示在电脑或者手机上,同时也能在电脑或手机上操作,支持此功能的HMI需配带以太网接口。

3.FTP功能。C3/P5系列触摸屏可以开启FTP功能,开启后,您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访问到触摸屏内部存储资料(数据记录,报警记录等信息),无需到现场将人机界面的数据导入导出。

4.U盘下载PLC程序。如果使用C3/P5系列触摸屏和永宏PLC通讯,那么您可以直接将PLC程序拷贝到U盘,然后将U盘插在触摸屏上,可以将PLC程序直接下载到PLC并让程序执行起来。

5.PLC程序在线查看。如果使用C3/P5系列触摸屏和永宏PLC通讯,还有一个很实用的功能,那就是通过触摸屏界面直接查看看PLC程序运行状态。如果遇到设备运行异常,您就不需要急着去找电脑,找程序下载线了,触摸屏界面上直接查看程序是否异常,真的是很方便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永宏PLC 在自动暖气片焊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制杯机取杯机械手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面包切块机上的应用

永宏PLC在机器人钛管焊接上的应用

永宏Unicon A5系列伺服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