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智能被认定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

研祥智能被认定为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

近期,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祥”)荣获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智能制造领域)”证书。

据了解,“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培育和认定范围是从事智能制造领域相关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开展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服务,发展已初具规模,在本领域具有国内乃至国际领先优势的企业。

研祥作为集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长期为智能制造行业提供工业自动化、MES系统、设备自动化、产业信息化等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作为广东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研祥为智能制造提供全方位的运营革新,推动智能制造行业的创新发展,在智能制造行业做出多项突出贡献,并屡获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FC论坛 | 发力轨道交通,共赴智能未来!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