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微型IoT控制器【记忆挑战赛】,比比谁才是记忆大师!

倍福微型IoT控制器【记忆挑战赛】,比比谁才是记忆大师!

“小身材,大智慧”——德国倍福微型IoT控制器C6015暖萌来袭!

春意渐浓,正是大展身手的好时候!自动化专家德国倍福携旗下新品——微型IoT控制器C6015为您“加油打气”,助力实现“小目标”!

C6015作为德国倍福IoT控制器家族中体积最小的成员,可是一款实力强劲的“小萌新”。虽然体积仅为82x82x40mm,但巴掌大的身体能够满足各类复杂应用,搭载TwinCAT系统架构,在完成运动控制使命的同时,数据收集上传分析也完全不在话下,还能支持各类Windows操作系统。此外,丰富灵活的应用领域,让C6015在实现高效自动化控制的同时,满足各类物联网及云服务平台应用解决方案的需求,更有超高性价比,让人怎能不爱TA!

不服?那咱们来比一比啊!参加游戏倍福微型 IoT 控制器 记忆挑战赛,和C6015比比记忆力!在规定时间内记忆人物和卡片的匹配情况,用最快的速度进行还原!赢取现金红包和精美礼品!PK环节结束后,欢迎填写调查问卷,说出您对C6015看法哦!同时参加两个活动,还有机会获得iPad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您敢应战吗?

点击活动链接:http://wx.gongkong.com/Activity/Beckhoffiot/index,快来参加吧!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