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直通云端——适于PROFICLOUD的IoT Gateway

新品速递 | 直通云端——适于PROFICLOUD的IoT Gateway

菲尼克斯电气Proficloud,可帮助您在全球各地获取设备和系统数据。借助此网关,无需任何编程设计工作即可将现有系统和新系统进行集成,并实时监测压力和温度等过程数据。由于采用基于Web的管理,其配置异常轻松。

PROFICLOUD——专业的云解决方案

菲尼克斯电气Proficloud可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作为开放式可扩展IoT平台,Proficloud可提供智能通信、联网控制技术、高效云服务、全面数据分析和高度安全性,让您充分利用数字化转型带来的优势和机遇。

优势

轻松集成至现有PROFINET系统

使用PROFINET云服务,减轻工程量

即插即用,无复杂组态

开放式PROFINET技术,不受控制器制造商的约束

Cloud IoT Gateway

这种网关支持Modbus TCP/IP、Modbus/RTU、Ethernet和CAN等多种协议,可快速实现定制化过程集成。因此,可在Proficloud中全面安全地分析数据。

Proficloud中的数据分析

在自动化世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尤为重要。菲尼克斯电气的Proficloud系统可将数据的评估、分析与其他的生产信息相结合,帮助您高效运行设备和系统。

适于自动化的云计算

将无所不能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用于各种过程数据的传输。使用IoT Gateway,可在Proficloud数据库中获取、采集和保存数据。实时数据和历史数值均可通过浏览器的指示板显示。

优势

直连Proficloud

基于Web管理,轻松配置

支持各种协议,如Modbus/TCP

硬件稳定可靠,适于工业环境

采用TLS(传输层安全)加密技术,确保安全传输

更多详情请咨询技术热线400-828-155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