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软件更新&部分产品停售通知

软件更新&部分产品停售通知

新版Linux BSP & EVK上线,适用于威盛QSM-8Q60、VAB-820以及AMOS-820

很高兴宣布威盛现已更新Linux板载支持包(BSP)和评估套件(EVK),QSM-8Q60升级到v3.0.2版本,以及VAB-820、AMOS-820升级到v4.1.3版本。

最新的BSP & EVK和更新后的文件可以在QSM-8Q60, VAB-820 和 AMOS-820产品页面下载,请点击“下载”选项。

v3.0.2 和 v4.1.3版本的Linux包主要更新项如下:

变更CPU设定至NXP默认值

修正在u-boot下温度显示不正确的错误

修正底层错误导致HDMI在高温环境下系统开机停滞的问题

最后购买产品的机会!

随着技术的不断革新,部分产品周期快接近停产阶段,我们鼓励客户过渡到使用新的产品和平台,详情请看以下表格内容与产品替代建议。请注意即将停产产品的最后下单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30日,最后交货日期为2018年9月28日,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与硬件支持,请联系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