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与中移物联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推进工业物联网行业发展

昆仑海岸与中移物联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携手推进工业物联网行业发展

做为生产制造传感器的民族品牌,随着物联网无线传感器、数据交换网关、云数据对接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昆仑海岸正在从单纯的硬件生产商向现场数据提供商转型,为流程工业生产现场、制造业生产线、现代农业、仓储、物流以及冷链全程提供一揽子数据测量、采集、记录、传输和数据对接服务。

近日, 昆仑海岸与中移物联网公司签署了《关于工业物联网项目的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在工业物联网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向第三方输出基于OneNET平台的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推动工业物联网行业发展。

进入2018年,昆仑海岸研发团队凝聚力量,布署物联网NB-IOT产品的研发和产品化工作,NB-IOT无线压力传感器、无线温湿度传感器、无线数据采集模块等产品样机已进入测试阶段,主要面向城市燃气管线、城市消防管线、城市供水管线、城市供暖管线、化工、电力、食品生产过程压力监测等工程项目中广泛应用。

昆仑海岸运用工业物联网深耕感知层传感器主要优势,与传输层企业合作,构建数据云平台,为工业制造企业,实现生产设备可预防服务。助力中国工业2025,确保中国工业生产设备的预防维护管理,为工业自动化生产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