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町洋智能高效的连接器将不断创新变革,助力自动化行业发展!

町洋智能高效的连接器将不断创新变革,助力自动化行业发展!

近日,《环太平洋2》与《头号玩家》等大片相继热映,其中的科幻场景简直不要太帅

想象下,未来10年、20年社会会是怎样呢?

是这样...

亦或是这样...

我们是否生活在全面互联互通、智能化的世界中,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随着工业转型升级,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给自动化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高速度、高精度、智能化、功能多元化等要求将成为自动化厂商的发展方向。

那,如何保障设备信号、数据准确传输?现在,就需要一款更加智能高效的连接器!

 

町洋,全新推出PID(Push-In Design)直插式欧式端子台,一经上市,备受瞩目,已被自动化行业用户广泛应用,并得到用户高度赞誉!现已成为客户转型升级的新选择!!

何为 PID(Push-In Design) 直插式?

可使用硬质导线或多股软线带冷压头,不借助工具直接从进线口插入而完成连接,使现场接线变的简单快速,提高了接线作业效率,也实现了接线自动化。

町洋PID弹片连接技术产品规格齐全,插拔式(插座分PA66绝缘及LCP耐高温材质)、PCB式,单层、双层,水平接线、垂直接线,从最小电流4A、到最大电流76A,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工业需求。

其中,带LED指示灯规格,选用高透光性光导材料,可有效集中光源及反射不同光度的设计要求,广泛运用在工控行业PLC及扩展IO与讯号控制板等产品领域。

产品均符合UL1059规范设计要求,材料满足UL94等级,安全可靠!!

随着时代变革,智能化生产不断扩大,町洋的可靠连接,将作为工业智能自动化生产中的关键一环,全面推动智能制造业的稳固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