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聚焦数控机床行业变革——记威图参加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威图聚焦数控机床行业变革——记威图参加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2018-04-12. 编者按:当前,全球范围内以信息互联引领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日渐深入,制造业正经历从自动化和数字化制造向协同和智能制造的进化,为中国乃至全球机床工具产业带来全方位的深刻变革。

2018年4月9-13日,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聚焦数控机床行业变革的践行者,威图(Rittal)携创新理念的系统解决方案(Rittal-The System)以及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Rittal Automation System)登陆展会,以智能化、模块化、标准化的理念,向观众展示了威图在工业领域提高智能制造水平的丰硕成果。

展会上,威图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Rittal Automation System)不失为一大亮点, 将系统平台的自动化优势与姊妹公司Eplan软件系统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客户从需求、订单、生产、物流、服务的整体环节,保障了客户自动化生产等诸多方面的高效性,聚焦网络化从而加快了制造过程中的数字化发展进程。

同时,Blue e+冷却装置,自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广受客户佳评及市场青睐,广泛应用于机床、汽车、食品饮料等行业。在此基础上,威图(Rittal)为迎合客户更广泛的需求,即将推出1.6千瓦小功率机型。值得一提的是,Blue e+冷却装置的智能化系统设计,可实现双向监控,从而加快了企业向智能制造升级的前进步伐。

聚焦数字化、聚焦互联、聚焦智能化制造不仅是中国市场需求反映出的最新趋势,也代表着国际机床工具产业发展方向。威图作为德国领先的制造业代表,将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到了中国,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聚焦智能制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