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大奖

虹润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大奖

近日,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盛会“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颁奖盛典在浙江绍兴隆重召开。

从活动现场传来喜讯,虹润以全新科技推动中国自动化显示控制仪表产业升级发展,借力产品良好的市场美誉度,又一次赢得业界认可,获得本年度评选殊荣:虹润公司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虹润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500多项国家专利,100多项软件版权登记,主持或参与42项仪表国家标准的制定,“虹润”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长期以来,公司致力于为先进制造业提供高性能的智能仪表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获奖,是业界和市场对虹润及虹润产品的肯定,虹润将以此为动力,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在科技的创新方面,不断改进老产品,开发新产品;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三化融合,实现生产过程可追溯、可视化、可操作,让中国制造业的生产装备实现智能制造,实现生产过程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逐步实现成为国际一流仪表领军企业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