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三月再创新高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三月再创新高

2018年3月是北京的春天,也是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的销售黄金月,公司再创月销售新高,与同期相比增幅54%,各行业产品遍地开花。

纺机控制系统销量迅猛增长,成绞机控制系统、平行卷绕系统、在线张力系统、自动换筒系统等技术均已成熟,并在各大纱线厂得到广泛应用。为了提高班组生产管理效率,纺机项目组自主研发了通用控制系统,引入工业4.0,将生产管理信息数据化、智慧化,通过互联网,将数据传输到手机或电脑终端,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

AGV专用电机及驱动系统已经迅速占领大部分物流行业市场,公司依据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对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在原有标准低压伺服电机系统的基础上,精心打造多款物流设备专用电机和驱动器,同时为了满足现场对小体积的不断追求,推出多款一体机产品:电机和驱动器集成;电机、减速器和驱动器集成;电机、制动器和驱动器集成……同时原有功能依然发挥重要作用:故障时的自动紧急停车; 外部碰撞检测;无线调试功能等等。每一种新产品的推出,都为行业客户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体积、性能、成本、所有的一切,我们都已经为客户提前规划好……

春天充满希望,我们努力前行,期待2018年全年的丰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