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全球工业3D打印销售额增长23%

2017年全球工业3D打印销售额增长23%

2018/4/17 9:43:18

  2017年第四季度,惠普、Ge Additive、Eos和Slm Solutions在工业市场上的3D打印机收入至少呈两位数增长,这一时期该部门的营业额增长了40%。

2017年全球工业3D打印销售额增长23%

  与这四家供应商相比,Stratasys在整体收入份额方面继续成为工业领域的领导者。

  目前,Stratasys和惠普只专注于聚合物打印,并在聚合物机器的收入排名中位居第一,置身于Carbon和3D Systems之上。

  当谈到3D金属打印机时,Ge Additive已经占据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就金属加工机械行业的营业额而言,Eos和Slm Solutions作为世界领先企业加入该组织。

  

2017年全球工业3D打印销售额增长23%

  正如Global Analysis of Context副总裁Chris Connery所说,“近一年来,像Stratasys和3D Systems这样的长期市场领导者从机器销售中获得的收入有所减少,而像惠普、Ge Additive这样的公司则获得了增长,以帮助整个工业部门实现收入比前一年同期增长23%。”

  该部分还看到打印机数量在三年来首次增长。2017年有11,453台工业打印机出货,比2016年增长5%。

  根据发货单位的数量来衡量,全年的领导者是Stratasys、3D Systems、EnvisionTEC和EOS,Carbon和HP几乎相同。

  

2017年全球工业3D打印销售额增长23%

  在个人3D打印领域,XYZprinting年增长率仅为1%,但超过Monoprice并重新夺回全球首位。

  全年的新分类包括Prusa Research的总发货量,特别擅长销售组装套件。

  Ultimaker和Formlabs是教育3D打印机的领导者,制造2500至6千美元之间的打印机。Formlabs的增长非常好,获得61%以上的单位量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