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系列报道4】

【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系列报道4】

——— 机器人展设计效果图出炉,速来围观!
2018/4/17 11:42:51

   4月20日,一场国家级展览活动——第八届中国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将在芜湖拉开序幕,作为本届科博会的重要内容,第二届机器人展将同步举行。展会面积14000平米,分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战略新兴产业三个展区、四个展馆,共有参展企业131家。目前各展区设计工作全部结束,高端、大气的效果图新鲜出炉,速来围观!

   工业机器人展区:由58家企业组成,将展示汽车及零部件、家居、食品制药、教育、白色小家电、钢构与工程机械、3C等11个行业的示范应用。效果图如下:

联合展区:

白色小家电行业应用:

家具行业应用:

教育智能装备行业应用:

食品医药行业应用:

芜湖机器人研究院集中展示:

埃夫特集团及汽车零部件行业应用:

钢构行业应用:

3C行业应用

服务机器人展区由35家国内外企业组成,通过医疗、家政、教育、竞赛、娱乐等8大生活类场景应用来展示各种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相关、同时具有十足科技感的展品。效果图如下:

战略新兴产业展区首次集中展示芜湖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果。该展区参展企业38家、展示面积3000平方米。包括市民关注的通用航空飞机、智能农机装备、微电子、新型显示、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轨道交通装备、产业互联网及分享经济产业、量子通信等高科技产品走上展台,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效果图如下:

新能源产业:

新材料产业:

轨道交通及量子通信产业:

航空产业:

3D打印及新兴显示产业:

微电子产业:

产业互联网及共享经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