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伦茨自动化创新之路——佛山站路演圆满落幕

2018年伦茨自动化创新之路——佛山站路演圆满落幕

4月12日,伦茨自动化创新之路——佛山站路演拉开序幕!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此次在佛山机器人学院的路演,伦茨展示了其在智能制造2025及工业4.0,机器人,纺织机械,瓦楞纸,饮料包装,医药和生活用纸等领域内的自动化产品创新及行业应用。

皮带机械手

创新机电产品

预测性维护

明星驱动产品

为了答谢客户的支持和厚爱,伦茨在路演结束后举办了晚宴及抽奖互动活动。

至此,2018年伦茨自动化创新之路——佛山站圆满落下帷幕。

伦茨期待与您相约下一站!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