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航天云网APP创新大赛背后“15万年终奖”的故事

航天云网APP创新大赛背后“15万年终奖”的故事

2018/4/17 16:50:14

目前,第二届“航天云网”杯工业互联网APP创新大赛(以下简称APP创新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除了参与企业、发布产品等参赛信息之外,你一定想知道:本届大赛的每个参与者的心路历程到底是怎样的。

所以,针对此次APP创新大赛,航天云网公司匠心独运地制作了一个H5页面。主人公——某IT企业的市场主管布帕斯,就是本次APP创新大赛的参赛者之一。

世界500强董事长的手没有握过,1000多人的现场他还没来得及感受。

最重要的是:老板跟他说,15万的“年终奖”就在前方!

那么,布帕斯到底经历了什么?戳报名链接:http://game.flyh5.cn/resources/game/lq_game/2018_3_HTYW/main.html

最后提醒一下:本届APP创新大赛即将于4月30日截止报名。这是航天云网的“15万故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报名时间,抓紧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