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柯马在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技术峰会发表精彩演讲

2018/4/18 15:36:00

2018年4月10日  广州

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峰会于2018年4月10日-12日在中国广州盛大开幕。此次峰会是规模最大、技术层次最高的汽车技术峰会,将持续三天并有超过1000位专业人士参加。

(第四届汽车先进制造峰会现场  )  

“我很荣幸与大家分享柯马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的愿景。”Mauro Anselmetto, 柯马中国及东南亚CEO表示。“数字化正以惊人的方式改变整个行业,柯马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种齐全的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产品,以及完全连接和易于使用的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和生产质量,并减少设备停机时间。”

(柯马中国及东南亚CEO Mauro Anselmetto参加圆桌会议并演讲)

“柯马工业4.0的创新支柱是易用型解决方案、增值型制造解决方案和人机协作。HUMANufacturing (人机智造),如我们所称,是我们通往工业4.0的方式,工业机器人不再被局限在安全栅栏内,而是可以与人类一起肩并肩近距离工作,这在制造过程中是起到关键作用的。协作机器人和全新数字化技术让操作工与机器人之间的互动不仅高效而且安全。工业机器人在整合和连接的制造系统中变得越来越智能、柔性、易于操作。”  Mauro Anselmetto提到。

柯马已在中国已经装配了超过100条汽车白车身线。柯马车身焊装研发经理陶晓伟先生指出“ComauFlex是重构制造工厂的理念,柯马新的运营哲学以模块化的方式优化了制造工作区域的布局,可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和简化新车型的引入。”

(柯马中国焊装事业部研发经理 陶晓伟)

陶晓伟先生介绍,“柯马LHYTE复合激光焊接技术,是一种尖端的复合激光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结构结合直接激光源及光纤激光源。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总是在寻找性能出色的通用技术,而LHYTE可以根据任何工业应用灵活调整,帮助柯马满足这不断演变的市场需求。”

柯马在汽车行业有超过40年的经验,能够为传统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和新能源汽车提供完整的、模组化和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柯马

作为FCA集团的一员,柯马是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整合了产品、科技和服务,能够帮助不同规模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优化投资回报。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柯马有超过40年的工厂经验,覆盖全球35个地点,遍布17个国家和超过9,000 名员工的15个工厂和5个创新中心。我们关注创新,柯马致力于通过个人和集团的发展,成为开放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通过工程精益化和可持续,柯马在推动未来的自动化生产。通过模块化、柔性化和可重构,可以根据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不断发展升级的产品与服务使柯马引领工业自动化行业,可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且贯穿整个项目周期——从设计、实施与安装,到生产试运行和维护服务,为广泛的行业提供包括生产和装配,动力总成机加工,机器人和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http://www.comau.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匠精神·柯马基石 | 柯马动力总成装配调试技师王建敏荣获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十大优秀匠人”

柯马机器人荣获恰佩克“最佳工业设计奖”

柯马中国大连分公司乔迁新址

新闻速递 | 柯马携创新复合激光焊接技术亮相上海光博会

【重磅新闻!!!】柯马成功入选上海首批 “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