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全新内置旁路型软启动器助力提升电机效率与功能性

全新内置旁路型软启动器助力提升电机效率与功能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全新 Allen-Bradley SMC-50 内置旁路型智能电机控制器,具有更出色的电机启停控制能力。作为软启动器系列的扩展产品,SMC-50 智能电机控制器将为各个行业提供更出色的效率和功能性。

传统的软启动器采用固态可控硅整流器 (SCR) 来控制电机在启动、运行和停止期间的电压。通过降低转矩和电流,缓慢地为电机提供能量,从而减少对应用系统施加的电气和机械应力。但是一旦电机达到全速状态,如果这些 SCR 仍处于电路中,这些器件所产生的热量将导致电气效率下降。

“现在,用户在购买 SMC-50 智能电机控制器时,可以针对具体应用选择合适的功率组件。针对长时间运行的操作,用户可以借助内置旁路功能由固态开关切换到旁路接触器,”罗克韦尔自动化软启动器产品经理 Rick Anderson 表示。“切换到旁路电路后,可以最大限度减少过多的热量积聚,从而帮助用户节约能源、降低运营成本。”

内置旁路型 SMC-50 智能电机控制器可连接多种通信模块,其中包括 EtherNet/IP 和 DeviceNet 网络。连接网络后,可结合微处理器平台实现能耗监控及保护功能,从而简化应用系统的故障排查与修复。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之一。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4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两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71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且不凡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资深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