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四届(2018)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芜湖举办

第十四届(2018)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芜湖举办

2018/4/19 17:27:14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滨江智能装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安普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芜湖赛宝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2018)机械工程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举行,这是芜湖连续第四年举办此项活动。

   此次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 ”为主题,本着高起点、高水平及结构合理的原则,以报告、交流、讨论为主,搭建博士生、行业专家、企业家多方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促进了各个大学在机械工程、自动化、机器人等相关专业和相关方向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博士生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也凸显了芜湖市坚持人才优先战略、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积极吸引博士生来芜就业、创业的决心和努力。

   本次大会共有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东南大学等56所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的近40名专家学者、200多名博士生参加。活动由开幕式、《人才﹒产业﹒发展》高端访谈、博士生创业论坛及座谈以及先进制造分论坛、智能装备分论坛、机器人技术等学术分项交流等部分组成。

   届时,芜湖市100多家重点企业的领导与高管将参与整个论坛的相关活动,与参会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生开展全方位的技术沟通与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