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即将召开

2018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即将召开

2018/4/19 17:23:05

   4月20日至21日,2018年安徽省工业机器人推广应用(芜湖)产需对接会将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对接会以供需交融、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工业机器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推广,旨在为全省装备制造业企业相互交流、对接合作搭建服务平台,为企业扩大销售、促进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企业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促进机器人行业与应用行业深度合作。

   机器人行业知名智能制造专家参会,现场讲解国际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趋势、最新技术,届时500多家来自安徽省各市、县区、外省市重点机器人及自动化改造需求、供方企业、1000多名代表将参会,会议期间举办汽车及零部件、家具,食品、医药、酿酒及化工行业,智慧家居、3C及智能家电行业,造船及钢构行业, 智能制造教育装备行业,智能制造高端装备,互联网与金融高峰论坛7个细分行业专项产需对接,组织机器人厂商的高管及技术专家与参会嘉宾分享机器人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应用案例,现场解答需求企业的各方面问题。

   会议期间,将组织参会嘉宾及代表参观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现场体验工业机器人及服务机器人在细分领域的应用场景,吸引更多优质的机器人上下与企业在芜湖投资、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