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系列报道5】

【第八届科博会机器人展系列报道5】

——— 战新产业展馆重点展品介绍
2018/4/19 16:59:30

   第八届中国(芜湖)科博会机器展战略新兴产业展区面积3000平米,集聚了包括奇瑞新能源、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中航华东广电、中车浦镇庞巴迪、中联重机在内的38家知名参展商,集中展示了芜湖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型显示及光电、现代农业机械、微电子、量子通信、产业互联网及分享经济产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节能环保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3D打印等战略新兴产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

【战新产业展馆亮点展品介绍】

◇DB416航空发动机

   DB416是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活塞式重油航空发动机,该产品采用的主要技术有:高压共轨技术、干式润滑技术、双冗余技术,全机液冷技术等,全机采用航空轻型材料及集成化设计手段,具有可靠性高,环境适应性强,续航时间长等特点。该产品使用重油燃料,可以作为军方舰载无人机的动力装置, 通过适航审定后,柴油版可应用于通航固定翼及旋翼飞机。

◇PL60 水稻水稻机

高效率:

1、匹配国内名优品牌110马力发动机,动力强劲, 45排量HST匹配80A提速变速箱(9.4km/h),传动效率高、作业速度快;

2、带盖大粮仓匹配大直径卸粮筒,卸粮速度快、效率高;

3、割台过桥全新优化设计,收割喂入更顺畅,收倒伏能力更强,作业效率更高;

4、匹配150L柴油箱,续航时间更长。

5、优化升级清选筛结构,清选能力强,效率高。

高可靠性:

1、行走与工作主离合传动系统全面升级,传动功率更高、工作更可靠;

2、支重轮全新升级,轴承加大,强压润滑,可靠性更好;轮体加宽,与履带的接触面积增加16%,履带使用寿命更长;

3、凹板筛增加限位设计,可靠性更高;

4、液压系统优化设计,软管采用2层缠绕钢丝,承压能力强。

高适应性

1、优化整机重心布置,高度降低,上下坡能力更强,底盘采用八字梁结构,不塞泥,深泥脚田地通过性更好;

2、可选配新型快速翻转空调驾驶室,舒适度更高、适应性更好;

3、一机多用,可选装玉米、油菜、下割刀等装置,适应不同作物收获;

◇RH1004轮式拖拉机

强劲动力

● 动力强劲,性能可靠,扭距储备系。数大

作业高效、适应性好、性能可靠

● 双速动力输出组合,配套机具范围广;

● 10F+10R梭式档,前进后退档位一杆快速实现;

● 加强型底盘,可靠性高,适应性强;

● 独立操纵双作用离合器,动力输出切换更加方便快捷;

● 防水前桥,转向角度大,转向半径小,密封性能好;

● 农艺地隙高,水田作业通过性更佳。

舒适安全,驾驶轻松

● 全新造型:视野开阔的四柱驾驶室,力量感的机罩;

● 独立操纵双作用离合器,动力输出挂接更方便;

● 定制减震器,震动频率小,驾乘更舒适;

● 人机工程布置合理,方向盘角度可调、驾驶轻松自如;

● 智能化:整车北斗导航集成计亩仪控制系统,计量精度高、效率高。

◇小蚂蚁eQ1:是奇瑞新能源推出的后置后驱的轻量化电动整车产品平台全新车型,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180km)。同时,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是中国首台全铝车身,“全铝空间架构+全复合材料外覆盖件”的超级轻量化技术平台是奇瑞新能源技术深度集中与品质和性能开发的重要展现。车身采用高强度镁铝合金应用比高达90%以上,3D空间精密弯曲等技术打造出的3R-BOBY环状车身结构,为乘车人员提供了安全保护。此外,前后独立悬架、后置后驱保障了行车稳定性。

◇新一代汽车电子公共研发创新中心重点展品

◇全彩粉末3D打印机:

   安徽春谷3D打印产业园薄荷科技自主研发的3D打印机集成了自主设计的打印喷头、打印引擎、三维处理软件和喷胶粘粉技术。结合自主研发的复合基石膏粉末,来构建全彩3D打印模型。全彩粉末3D打印特点: 实现快速3D打印;无需额外的支撑;粉末3D打印CJP技术。机器市场优势:快速、全彩色、经济、长寿命、多材料完全国产化材料,自主开发后处理全套设备。

◇DV20E单发双座轻型飞机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DV2OE是基于钻石经典的DA20系列飞机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最新型号,可完成尾旋等特技飞行动作,该机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认证类飞机,不但可满足飞行爱好者需求,还可用于飞行员入门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