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科技发布全新MCM-100设备状态监测系统

凌华科技发布全新MCM-100设备状态监测系统

——— MCM-100支持边缘计算,整合数据采集、分析与上传于一体,加速机器设备智能化

2018年4月19日,北京讯。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今天推出新型设备状态监测系统MCM-100,凭借高精度及高采样率,针对旋转机械与工厂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数据采集与振动测量,并将数据采集、振动分析算法、计算、网络连接等功能整合为一,让旋转机械、工具机、工厂与自动化设备的操作人员能够轻松地克服传统设备维护的各种挑战。

凌华科技IoT策略解决方案与技术事业处总监阮北山指出:“起重设备、真空泵、空气压缩机和其他旋转设备在制造和加工中不可或缺,无法预期的机器故障可能导致2至3天甚至更久的生产停机,造成巨大的损失。凌华科技的智能设备状态监测解决方案能够取代传统的人工检测方法,提供全天候的在线监测和故障预测,精确掌握机器运行状态并进行实时的维护响应。”

数据采集、分析和上传,一次完成

凌华科技MCM-100具备24位分辨率以及128kS/s采样率,与传统的解决方案(仅12至16位分辨率、20kS/s采样率)相比,能提供更多、更精准的振动分析数据。MCM-100采用Intel Atom® x7-E3950高性能处理器,能够支持以边缘计算为基础的数据采集、振动时域频域算法、数据分析、机器状态转换、使用趋势及告警等。此外,其LAN端口和选配的无线Wi-Fi模块可支持无缝数据连接。

快速简单的系统设置,无需停机

凌华科技MCM-100设计精巧、多功能合一,可简化系统设置并降低布署成本,坚固的外壳结构可确保该产品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顺利运行。此外,MCM-100针对其所有通道内建IEPE 2mA激励电流源,无需额外的信号调理电路或模块,即可直接连接压电式加速规传感器进行振动测量,此外,选配的加速规传感器和磁性底座能轻松地安装至测试点,方便现场快速简单地启动振动测量作业。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s://emb.adlinktech.com/Products/Industrial_IoT_and_Cloud_solutions/SmartFactory/MCM-100?lang=zh-cn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其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动跨行业的数据决策(Data-to-Decisions)应用。凌华科技面向自动化、网络与通信、医疗、交通、国防军工等垂直产业,提供丰富的模块以及针对通用和特定市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工业标准规格的主板、刀片、机箱、模块、网关、系统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测量测试产品、触控电脑及专用显示器等。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加固等级,支持扩展宽温、冲击和振动。

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并且积极参与多个标准化组织。凌华科技是一家可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台湾和上海设有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中心则位于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支持据点遍及世界各地。

新闻联络人: 张琪

新闻联络:qi.zhang@adlinktech.com

电话: (010) 58858666 ext.9825

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八层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