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荣获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奖

皮尔磁荣获年度优质工业安全服务商奖

    凭借皮尔磁工业安全业务领域的杰出表现,加上在为客户提供工业安全服务的过程中,得到普遍认可和认同,在行业内积累起的良好口碑,打动了中国科学院、工程院的专家评委以及自动化领域中关注工业安全的用户,最终在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的票选中脱颖而出,赢得年度工业安全优质服务商的殊荣。

    从机械安全,功能安全到信息安全,工业安全一直是工业领域至关重要的问题。

    皮尔磁在工业安全服务领域提供全面的培训、咨询及工程服务。皮尔磁的培训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系统的产品和技术培训,为设计人员传达最新的技术和标准信息;咨询服务是指为生产过程的安全运行提供完整的服务、理念和解决方案,这当中包括工厂评估、风险评估、安全理念、安全设计、安全验证及CE认证等方面的内容,帮助客户更轻松也更专业得获得机械安全;工程服务基于设计的解决方案,对机器或整条生产线进行硬件升级改造以符合安全标准。

    2017年,皮尔磁为上海大众、强生制药、百事食品等近100家企业的1000余台设备提供了“交钥匙”安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