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提出的《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机床数控系统 一般要求》标准提案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立项

中国提出的《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机床数控系统 一般要求》标准提案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立项

2018/4/20 14:47:05

近日,由中国提出的《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机床数控系统一般要求》国际标准提案,经国际标准化组织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技术委员会物理设备控制分会(ISO/TC184/SC1)批准正式立项,是ISO/TC184/SC1中首次由中国提出并成功立项的项目。

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科技计划支持及机床行业共同努力下,中国数控系统在功能、性能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有效支撑了数控系统产业创新发展。这项国际标准的成功立项,标志着中国在国际标准规则工作中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将进一步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