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关插座的外导电回路元件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开关插座的外导电回路元件容易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2018/4/23 9:36:54

    外导电回路的主要元件包括真空容器外部的出现端子、导电杆和不可分触头,端子是否使用时要根据需求来定,真空灭弧室常规使用时我们除了我们适应额定电流选取标准设计外,它的另两个元件——不可分触头和导电杆的形式是需要根据特殊要求来确定。

    首先来讲下不可分触头,是出现端与灭弧室动导电杆之间用过度电流的触头,特点是它和动导电杆的关系相对静止或者一起运动。工程开关插座不可分触头的结构型式,最常用的是软连接,接下去使用的就是滑动式触头。

    真空灭弧室的导电杆材质上多数选用紫铜或高导无氧铜,只有导电杆的电流密度不能大过(一般选取2A/mm=以下),才有利于灭弧室内部的热量的散发,那怎么解决密度不大呢,对应 就是截面积要大。

    另外因素是机械强度变差,它产生的原因是导电杆在排气过程中因加热而退火变软,如果再加上它本身设计不良的话,在操作过程中很容易产生弯曲变形。所以要选取较粗的直径,就能解决发热问题,开关插座外导电回路元件也适用于以上一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