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微笑感染家人,用真诚服务客户——速普“客户服务月”汇报

以微笑感染家人,用真诚服务客户——速普“客户服务月”汇报

2018/4/23 9:34:16

    一个真诚的微笑、一个善意的提醒、一个小小的举动,都足以拨动顾客和家人的心弦。服务体现于细节,做得恰当、体现得温馨都会给人留下难忘的美好感觉。同时养成不给他人添麻烦的良好素养,这些就是服务的真谛之处。

    理解着“服务”的真谛,牢记着“以微笑感染家人,用真诚服务客户”的口号,速普营销中心主导的“客户服务月”活动,已经过去十天了,让我们来汇报下成绩:

    营销中心配合管理部开展食堂,让食堂就餐环境更加温馨,另外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春游活动中,我们营销家人推出“有需要请叫我”的义务服务,让无私热情在我们足下完美体现。开展技术服务,营销中心携手研发中心家人,为上海新时达电气带去了一场产品介绍专场会。

    天气正在变暖,速普家人热情不断,服务需要持续创新~

在接下来时间里,营销家人还将继续推出以下服务:

1、体检服务(身心上的善行关怀)

2、知识性讲座(正确思维方式的导向) :为了更好的了解外部市场情况和内部研发方向,相互之间进行知识传播。

3、客户服务节(客户至上主义的践行):走进更多合作客户公司,为他们提供技术和产品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