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超同步:发展高科技民族工业 制造专业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超同步:发展高科技民族工业 制造专业的机电一体化产品

2018/4/23 13:53:21

人间四月天,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里,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于4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两年一次的机床行业盛事,国内外机床企业对于CCMT2018可谓是翘首以盼已久。作为国内伺服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超同步伺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同步)为参加本届展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展会现场可以看到,超同步蓝白相间的展位简约而不失大气,十分吸引眼球,观众在进入展馆后第一时间便能看到公司的各类展品,为期五天的展会,超同步展位前人气火爆,获得了很好的参展效果。

 

北京超同步伺服股份有限公司亮相CCMT2018

 

  在超同步的展位上,用“人声鼎沸”四个字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只见来往游客纷纷驻足在各类电主轴前,仔细观看内部结构及产品参数。据超同步工作人员介绍,BT50A铣削电主轴具有结构紧凑、振动小、噪声低、响应快等优点,而且转速高、功率大,简化机床设计,易于实现主轴定位,是高速主轴单元中的一种理想结构。凭借其优越的产品性能,每次展出都会获得广泛的关注。

 

超同步参展产品

 

  经过笔者的多方打听,发现BT50A铣削电主轴具有四大特点,首先是电主轴本身省去了带轮或齿轮传动,实现了机床的“零传动”,提高了传动效率。减少人工成本。其次是电主轴的刚性好、回转精度高、快速响应性好,能够实现极高的转速和加、减速度及定角度的快速准停,调速范围宽。不仅如此,高速恒功率、低速恒扭矩和结构紧凑重量轻等优点更是为该产品加分不少。

 

  展会期间,大多数采购商在观看完超同步的产品后,都会走进接待区,与超同步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参数,并将自己的需求告知工作人员。超同步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到访观众,并以其专业的知识技能、亲切的工作态度和完善的服务标准,获得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多位采购商在现场与超同步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采购商与超同步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自2008年成立以来,超同步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和技术实力,公司生产的各类电主轴、伺服电机、直驱转台、驱动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档数控机床、节能注塑机、精密压力机、机器人、机械手、自动化生产线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交流伺服电机更是纺织机械、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造纸机械、起重机械等传统工业技术升级的关键部件。随着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为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动汽车等领域必备的核心控制部件——交流伺服电机,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

超同步展位人气火爆

 

  时代的发展促使企业需要时时紧盯市场的变化和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超同步在全国建立近30个办事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点遍布全国。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有效、专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的服务。

 

  本次参加CCMT2018,超同步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进一步扩大的企业影响力,可谓获益良多。未来,超同步也继续秉承“发展高科技民族企业,制造专业的机电一体化产品”的经营理念。为推动我国制造业转型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