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okia 与 OSIsoft 携手合作,为具有高容量基础架构的工业客户提高分析能力

Nokia 与 OSIsoft 携手合作,为具有高容量基础架构的工业客户提高分析能力

2018 4 19

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的Nokia 公司与运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莱安德罗市的OSIsoft,签署了一项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新的商业模式,将物联网IoT)数据、普遍连接性与私有 LTE集成到一起。通过将诺基亚的基于 LTE的数字自动化云技术OSIsoft 的数据基础架构技术相结合,企业将能够部署强大的基础设施,进行预测性维护,提升通信状况。

OSIsoft PI System 可以将来自传感器和其他设备的海量数据流转换为丰富的实时见解,从而帮助公司提高生产力,制定关键决策或创造互联的产品。Nokia公司的数字自动化云OSIsoft 及其客户带来了灵活的专用移动宽带(LTE/4G),这一服务基于订购提供,可以实现快速的数据传输和强大的分析功能。

为了对海量数据进行收集与分析,必须将传感器连接到安全可靠、同时又具有本地计算功能的高容量网络中。只有满足这一先决条件,才能向用户显示有意义的信息、进行机器学习和实现快速决策。

Nokia OSIsoft 技术的强强联合可以应用到许多不同的业务和行业中。举例来说,能源公司就可以使用这些技术来预测风力涡轮机内部的机械故障,将维修成本和停机时间降至最低,或者可以开发开发下一代电网,使可再生能源储备和智能建筑顺畅交互。

Nokia OSIsoft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普及型数字自动化解决方案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所有公司资产提供所需的实时信息,实现全面执行。

Nokia 数字自动化负责人Stephan Litjens 说到:鉴于他们在能源市场的巨大影响力,我们与OSIsoft 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全新的数字自动化解决方案将使OSIsoft 能够连接更多的传感器和机器设备,收集更广泛的数据进行处理和分析,从而使其客户的业务更具产能与效率。诺基亚数字自动化云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可以让用户完全控制和引导数据,并随着使用量的增加而灵活地增加容量和扩大覆盖范围。

OSIsoft 研究与创新总监 Heath Howland 表示:工业物联网数据的规模、范围、增长速度和影响将超乎人们的想象。数据的价值难以估量,但它必须在完整的上下文环境下及时提供,并且以人们易于理解和采取行动的格式呈现。我们非常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我们双方的技术优势互补,将帮助客户企业奠定数字转型的基础。

关于OSIsoft

37 年来,OSIsoft一直致力于通过数据帮助人们改变世界。我们的软件将来自传感器和其他设备的海量数据流转换为丰富的实时见解,以降低能耗、提高生产力或开发新产品。在炼油厂、采矿场、风力发电场、国家实验室、制药厂、酿酒厂、数据中心甚至体育场馆,人们都在使用 PISystem 来节约能源、提高生产力或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在全球范围内,PISystem 管理着超过 16 亿的传感器数据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sisoft.com

关于Nokia

我们的技术将世界连接起来。藉由 Nokia 贝尔实验室的研究和创新所带来的源动力,我们为通信服务提供商、政府、大型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业界最完善的端到端产品、服务和许可。

我们坚持最高标准的商业道德,我们以社会目标,质量和诚信创造技术。诺基亚正在为 5G 和物联网提供基础架构,以改变人类的体验。noki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OSIsoft 挖掘生产数据价值 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运营数据如何改变食品饮料行业?

大数据在制药业的应用

数据湖还是数据沼泽

初心+匠心,解析OSIsoft变与不变的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