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新两国企业合作共建“智慧城市”

中新两国企业合作共建“智慧城市”

2018/4/23 16:01:21

中国企业与新加坡企业正在合作推进的“智慧城市”平台项目2018年将惠及新加坡、中国等国的能源运营企业及公众。

本月中旬,新加坡政府高层一行到访上海民营企业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两国企业在相关领域最新合作进展。

今年早些时候,新加坡著名的吉宝公司旗下的城市解决方案公司与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备忘录。双方就基于智能物联网平台的“智慧能源”“智慧垃圾处理”“智慧环境温控”等业务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两国企业未来将在合作备忘录基础上签署合同,将已经在中国香港等地实施的“智慧城市”管理技术及平台引进新加坡。预计2018年下半年,相关的“智慧社区”示范点将亮相新加坡。

据了解,中国企业还将运用自身优势与新加坡多家可再生能源企业开展合作。相关合作方预期,这将为新加坡和中国市场同时增加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就业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