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化服务器解决方案

现代化服务器解决方案

2018/4/25 13:29:39

    提到现代化服务器的应用及概念,总充斥着云端运算、超融合应用等业界术语,这对于许多使用者容易造成难以理解的状况。就算将硬件基础设备架构设立在外场,并提供在线支持,系统业者终究需要考虑终端需求,寻找适合的硬件来建构服务器的解决方案。

    纵使有许多先进的技术,服务器建构的主要需求仍还是以速度、可扩充性、寿命和效率为主。服务器必须能有效地处理日积月累、不断增加的数据量,当服务器的服务量到达上限时,就必须要能够无缝接轨、无痛升级。因此,使用寿命长且坚固耐用的产品,对于服务器的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服务器上的组件也必须将功耗降至最低,避免发生过热的状况。

1、超快速度、超耐久力

    服务器内存必需快速而可靠。Innodisk 的模块支持高效能运作,并在出货前通过各种详细的测试验证,以确保产品质量,让系统运作时数达到最大化。Innodisk 搭配 SATADOM® OS 操作系统开机装置的服务器,开机速度能够比传统接口装置更快、更可靠,同时还可轻松设定 RAID 功能,进一步提升服务器系统性能。

2、简化服务器架构

    许多服务器解决方案,都是以标准的 SSD 做为启动盘,如此作法将会浪费许多硬盤 (Drive Bay) 空间。Innodisk SATADOM 不仅尺寸小巧,同时免接额外的电源线,既省空间又能简化服务器的建构。另外,我们的服务器 DIMM 内存模块是采用矮版(Low-Profile)外形设计,能在不影响效能的情况下提供热能管理。

3、功耗再低、更低一点

    采用 Innodisk 的低瓦数解决方案,可轻易管控数据中心的成本。而较低的能耗也代表着减少热能消耗,进一步降低成本。

4、规格超前,符合行业期待

    我们已经为未来服务器市场需求做好准备。SATADOM 服务器开机装置,通过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6 的 Hyper V,及 VMware 虚拟机管理程序的认证,并与目前市场上最常用的 Linux 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

5、应用领域

超融合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